我院召开第四十八届校运会运动员动员大会

作者:韦肖领 梁广钦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在学校举办第四十八届校会期间的相关工作,激发全体运动员为学院争光的热情,我院于10月30日在雁山校区05310教室举行了第四十八届校运会运动员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老师、学工组长杨剑老师、2019级辅导员梁广钦老师出席会议,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全体运动员参加。

首先,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袁紫阳同学就校运会的比赛项目、志愿者工作安排以及相关注意事项等作了详细介绍。接着,学院学工组杨剑老师向与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院运动健儿在历届校运会上取得的一些突破,希望本届运动员们能继续传承我院优良的运动精神,争取再创佳绩。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老师代表学院对参加本次校运会的全体运动员表示问候,向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同学们进一步阐释了运动会的意义。他强调,运动员们在认真比赛的同时,也要时刻谨记“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希望我院运动员们积极调整状态,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参加校运会,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理学院全体运动员的斗志,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参与到本次运动会的热情,为引导我院运动健儿们树立正确的体育锻炼观奠定了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老师讲话

动员大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