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学生集中观看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直播

作者:刘晓雯 梁广钦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为激发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增强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了解。10月14日晚上19:20,我院组织学生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集中观看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直播。

通过观看直播了解到,进入本次总决赛的项目一共有四个,它们分别是来自清华大学的“交叉双旋翼复合推力尾桨无人直升机”、浙江大学的“智网云联——无限共算全球算力交易平台”和“回车科技——未来全脑只能行业定义者”,以及印度尼西亚泗水理工学院和浙江工业大学联合参与的“iHe@r”。在观看直播的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各项目的路演答辩从这些优秀项目中感受来自创新创业的魅力。同时,从评委的点评中同学们认识到,优秀的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将会给中国乃至世界发展带来巨大的变化。观看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创新创业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的过程,作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夯实专业基础,更要培养自己的创新思维和敢闯敢创的实干精神。

此次观看直播活动,让同学们了解了我国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政策走向,加深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和理解程度,同时也激发了本院学子参与各项创新创业活动的积极性。

观看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