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走访2019级新生宿舍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9月8日下午17:00,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老师、院长肖剑荣老师、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老师、副院长张富文、李明老师,在学院全体辅导员、2019级新生班主任、班级助理的陪同下一起走访了新生宿舍,与新生展开近距离对话交流,鼓励他们尽快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亲切地与新生交流沟通,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在饮食、生活、兴趣爱好等方面的情况和进校后的感受,希望同学们尽快转变角色,熟悉新的环境,遇到困难及时和班主任、辅导员沟通。同时要珍惜四年大学时光和同窗情谊,叮嘱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一定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学会求知、学会做人、学会包容、学会创新,在校注意人身财产安全,放好贵重物品,增强安全意识。

丝丝关爱,浸满心脾。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亲切关怀,使同学们倍感温暖。给新生们带去了满满感动的同时,也激励着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踏实奋斗,以乐观积极的态度迎接自己的大学生活,走出属于自己精彩的大学之路。


走访现场(一)

走访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