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9级新生迎接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理学院2019级新生迎接工作在雁山校区9A、3A学生公寓正式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老师、院长肖剑荣老师、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老师、副院长张富文、李明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来到现场指导安排迎新工作。学院团委、学生会、扬帆社等学生组织,2019级各班级助理以及学院的130余名志愿者参与此次迎新工作。

上午七点整,学院的迎新工作人员已全部到位,2019级新生也陆续到来,在现场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热心的志愿者们个个精神饱满,带领新生和家长到学院新生报到点办理现场报到注册、信息登记核对、宿舍入住等手续,还帮助新生将行李物品搬运到他们所在的宿舍。此外,迎新现场设立了“党员先锋岗”和“绿色通道咨询点”,为新生和家长提供全方位的咨询服务。下午19点左右,新生已基本报道,未报道的学生,班级助理通过电话联系,确认原因和预计到校时间,并做好登记。截止到晚上21点,理学院已完成现场报到注册374人。据悉,2019年我院本科生录取总人数为392人,报到率为95.408%。

在老师和同学们的精心准备、协同工作下,理学院迎新工作圆满完成,展现了我院学子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良好精神面貌。相信这也是新生适应大学美好生活的开端,愿2019级新生们都能以梦想为帆,以拼搏为船桨,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开启属于自己的航线。

学院领导到迎新咨询点指导工作

迎新志愿者为新生办理现场报到注册手续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