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学校第三届校园马拉松比赛

作者:陆瑶瑶    时间:2019-05-27    点击数:

为了活跃校园气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5月26日上午,学校第三届校园马拉松比赛在雁山校区隆重举办。

本届马拉松起点、终点分别设于三号食堂前的校道和风雨操场,途径南校门、二号组团、东校门、一号组团、校医院、风雨操场等。比赛开始,竞赛组的同学蓄势待发、斗志昂扬,在起点线上整齐划一成一字队形排开,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随着一声枪鸣,同学们奋力地冲出起跑线,驰骋在赛道中,大家你追我逐、奋勇拼搏,晶莹的汗水、坚定的眼神、充满着活力的步伐,充分地诠释了运动员们不屈不挠的意志品质。尽管疲惫不堪,同学们依然坚持抵达了终点。随后,体验组开始出发,虽然赛程只是竞赛组的一半,但是同学们依然热情高涨,尽享运动带来的魅力与乐趣。历经三个多小时后,比赛圆满结束,我院参赛学子也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通过本次马拉松比赛,同学们既享受到了阳光运动的快乐,也深刻地体会到了马拉松精神的精髓。相信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一定会奋力拼搏,永不言弃。

比赛现场

选手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