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19年学生资助宣传月闭幕式暨表彰大会

作者:舒强 李先耀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月”活动方案,让同学们更加晰地了解国家资助政策,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扬帆社于2019年6月11日19:00在雁山校区05314开展了以“感恩祖国,助学筑梦,励志成才”为主题的资助宣传月闭幕式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成员有理学院18级辅导员舒强老师,理学院扬帆社全体成员及大一大二获资助同学。活动开始,在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后,播放了资助宣传月期间举办的活动短视频,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资助宣传月活动的内容,主要通过征文比赛、演讲比赛、海报宣传以及线上答题比赛等形式对国家资助政策进行宣传。视频过后,主持人邀请舒强老师上台为资助宣传月活动中的趣味运动会获奖班级、征文比赛获奖者以及公益之星进行颁奖,并由舒强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本次活动在同学们有序离场后落下帷幕,最后,扬帆社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国家资助政策体现了国家以人为本的思想,体现了国家对莘莘学子的关怀。通过本次资助宣传月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到更多国家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而且激励着同学们在当下努力充实自己,以更好的姿态面向未来。

舒强老师作活动总结(一)

颁奖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