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龚石凤    时间:2019-12-07    点击数:

12月6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龚石凤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梁译匀老师向大会介绍了学院以及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情况,分别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自我检视、整改落实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对开展的活动一一进行回顾,对于调查研究得到的问题逐个进行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向支部大会进行汇报;随后,与会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接着通过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该环节使党员同志对自身问题由来深刻的认识,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最后给每个党员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为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起到重要作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在实际工作生活中改正自己的缺点。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