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琼芬 梁广钦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月12日,理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6304教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由党支部书记张琼芬老师主持,全体在家教研室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琼芬老师首先向与会党员教师讲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相关内容。接着,她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节点,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对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问题进行开创性研究和系统性解决的中央全会。第一次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的问题。张琼芬老师表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全体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后,与会教师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加深刻地领会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于实现中国梦的重要意义。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