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理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课

作者:李鹏宇、王子谦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2019年11月19日,理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组织开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课。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李鹏宇主讲,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党课上,支部书记李鹏宇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回顾了开国大典、改革开放、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伟大中国梦、党的十九大等重要事件;共同领略原子弹、东方红、港澳回归、奥运会、神舟十号、辽宁号、墨子号、天眼、复兴号等新中国成立以来的重大成就。随后他阐述了中国进入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内涵以及对十九大提出的“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做了详细讲解,最后,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敢做敢为、不懈奋斗、真抓实干、砥砺奋进,更加朝气蓬勃地迈向未来,共同谱写伟大复兴精彩华章!

此次党课,让支部党员们对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以来的伟大变革和成就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自身本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在新时代追梦,在新征程中奋斗。

 

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