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理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新宇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理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112会议室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新宇主持。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李新宇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他强调,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宣传、阐释、落实好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大学制度。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和根本任务,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用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做贡献。他还强调,全体党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按照部署要求抓落实,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切实让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向心力,发挥本支部教学科研工作特色,更好地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建设。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