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作者:夏雄平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的安排,11月12日上午,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明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李明同志带领与会党员一同学习了新华社《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通讯稿,重温了“十九大”报告中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并分享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心得。

随后,李明同志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全国脱贫攻坚模范”——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大家一起观看专题教育片《时代楷模——黄文秀》。黄文秀同志生前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宣传部干部,201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主动请缨到贫困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她时刻牢记党的嘱托,传承红色传统,立下脱贫攻坚任务“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铿锵誓言,始终把群众的安危冷暖装在心间,推动实施百坭村村屯亮化、道路硬化和蓄水池修建等工程项目,带领群众发展多种产业,为村民脱贫致富倾注了全部心血和汗水。2019年6月17日凌晨,黄文秀同志在突发山洪中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0岁的宝贵生命。

观看视频结束后,党支部书记李明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到学院实验室开展清洁卫生打扫志愿服务活动。

专题教育片《时代楷模——黄文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