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支委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夏雄平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举行支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应到党员12名,因事因病请假2名,实到党员10名,符合规定人数。本次换届选举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统一部署,进行支委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理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新一届支委。

11月11日,支部首先召开支部委员会讨论制定了本次选举办法草案,并确定了下一届委员会候选人。会上,上一届党支部书记李明同志向与会党员同志作党支部工作报告,对过去三年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总结。大会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由夏雄平、王柳、王志勇和明星4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夏雄平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确定王柳为组织委员,明星同志为宣传委员,王志勇同志为纪检委员。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