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梁广钦 龚石凤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月6日,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精神,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梁译匀老师主持。

梁译匀老师从“会议召开背景”“会议传达的主要精神”“学生党员如何在日常中落实会议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她强调,大学生应自觉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梁老师指出,作为大学生党员更要充分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珍惜韶华,把远大抱负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让勤奋学习成为青春飞扬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

会后,与会党员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将在学好科学文化知识的基础上,继续努力奋斗,争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