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教室卫生清洁活动

作者:曹秀 李鹏宇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1日下午,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七栋教学楼开展了教室卫生清洁的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分配好各小组的任务区域后,支部成员们正式开始清扫活动。打扫期间,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清理垃圾,有的擦黑板,默契配合地把教室里的纸屑灰尘等垃圾打扫干净。全体参与人员热情洋溢,行动迅速,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服务精神,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通过开展此次清洁教室的志愿服务活动,我院学生党支部不仅以他们的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培养了学生养成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同时,通过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也将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到维护和营造我校良好学习环境的行动中来。

教室卫生清洁活动现场(一)

教室卫生清洁活动现场(二)

教室卫生清洁活动现场(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