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早晚自习学风督查与课业辅导活动

作者:黄青巧    时间:2019-03-22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让雷锋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世世代代弘扬下去”的号召,传承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3月21日,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早晚自习学风督查与课业辅导活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对我院大一、大二同学的早晚自习进行监督检查,早晚自习期间,大一、大二同学认真学习,积极询问学习问题,支部成员运用自身所掌握的知识热情辅导、耐心讲解,同学们对支部成员的解答表示感谢。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解答学习上的疑惑,同时促进我院优良学风的建设。

通过本次雷锋月的活动,我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成员进一步领悟到雷锋精神的内涵,并认识到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永远值得弘扬。党支部成员均表示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党支部成员在自习室监督检查

党支部成员为同学做课业辅导(一)

党支部成员为同学做课业辅导(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