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召开伍艳春老师荣休欢送会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召开伍艳春老师荣休欢送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吴群英教授以及基础数学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欧阳书记在主持会议时首先代表学院感谢伍艳春老师在30多年来的教书育人过程中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付出,赞赏她为年轻教师作出了爱岗敬业的榜样示范,充分肯定了她为学院教学和管理等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

伍艳春老师对学院领导班子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她向大家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成长历程,以及对学校和学院的浓厚感情以及一起为立德树人工作努力奋斗的同事的友情。她鼓励年轻教师要静心做好学术研究、专心专注教书育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吴群英教授深情回顾了与伍艳春老师多年的共事经历,表达了自己对伍艳春老师的祝福、感谢和希冀。与会年轻教师纷纷表示要向前辈学习,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努力拼搏,扎扎实实做好教学、科研,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肖剑院长在座谈会上做了讲话,他代表学院对伍艳春老师表示感谢,感谢她勤勤垦垦地付出,并以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影响了诸多年轻教师,并希望伍艳春老师退休不忘学院,常回家看看,多指导学院年轻教师的工作,继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和院长肖剑荣向伍艳春老师献上鲜花和慰问品。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院长肖剑荣为伍艳春老师献花

吴群英教授发言

伍艳春老师发言

荣休欢送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