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风采】理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学期支委暨党员培训班

作者:舒强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务工作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党支部委员的综合素质和和履职能力,增强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11月19日,理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支委暨党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07122举行,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对本次培训的目、要求和安排进行了简要说明。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为本次培训班做开班讲话,欧阳书记指出“学习培训,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和洗礼,是每一位党员的必修课程,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同时,欧阳书记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始终在政治上、理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守初心、担使命;第二,要提升综合素质,做到全面发展。把提升综合素质作为一种精神追求和一种生活习惯。第三,要爱岗敬业,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争取在政治上成为表率、学习中成为楷模、生活里成为模范、工作上成为典范。

开班典礼结束后,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学习培训,有助于党员丰富理论、武装思想、锻炼党性,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对提高理学院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规范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做开班典礼讲话

开班典礼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讲授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