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在雁山校区07112会议室讲授题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主题教育党课,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此次专题党课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强调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以及“如何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四个部分展开阐述,并结合实际工作生活情况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

钟立军副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每一名党员毕生永恒的追求。他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在工作和学习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讲授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讲授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