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理学院党委学生党支部与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师生党员志愿服务团” 成立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李鹏宇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拓宽党员服务师生、服务校园、服务社会的渠道。2019年11月8日,理学院党委与离退休党委于07122举办“师生党员志愿服务团”成立仪式。校离退休党委书记罗彩云、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叶子裕、离退休第二党支部支部委员吴虹、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出席本次活动,理学院20余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仪式上,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宣布“师生党员志愿服务团”成立并讲话。他指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党员志愿者要紧扣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断提升党员志愿服务水平。广大党员要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和特长,真正做到想师生所想、帮师生所需、解师生所困,切实把实事做实,好事做好,让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密切党群关系的纽带,让更多的师生从广大党员的志愿服务中受益,真正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随后,校离退休党委罗彩云书记为师生党员授锦带;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叶子裕、理学院李鹏宇带领师生党员志愿者宣誓并在志愿服务活动单上签字。

近年来,我院党委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做了有益的探索,“一个党员一面旗帜”、“我是党员讲好每一堂课”等活动方式取得良好成效。今后,与离退休党委第二党支部一起,组建“师生党员志愿服务团”,不断推进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努力成为主题教育的践行者、良好风尚的倡导者、校园文明的传播者。

 

校离退休党委罗彩云书记为师生党员授锦带

师生党员志愿者宣誓

师生党员志愿者在志愿服务活动单上签字

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