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暨第六次专题研讨会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11月7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71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暨第六次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蒋远营、李明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在专题研讨会上,欧阳书记以“找差距,抓落实,见成效”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三个部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内容做了梳理和传达,并结合实际的工作学习情况,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欧阳书记指出,如何把老师们对学院未来建设发展的期待转化为我们前进的动力,是学院领导班子需要认真谋划的重要内容。

学院院长肖剑荣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并对讲话精神做了全面的梳理。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要带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武器。

与会人员都畅谈了自己的理论收获和心得体会。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针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下一阶段将要开展的相关工作,做了重要说明和具体安排。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发言

学院院长肖剑荣发言

专题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