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组织召开退休教师代表座谈会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2019115日下午,学院党委邀请部分退休教师代表在屏风校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副院长蒋远营及各教研室年轻教师代表一同参加了座谈。
    欧阳胜权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委热情欢迎退休教师代表回校,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尤其在对年轻老师传、帮、带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会上,欧阳书记向参加座谈会的退休教师代表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学科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年轻教师代表分别介绍了自己的教学、科研情况以及遇到的困惑,与会退休教师林亮教授、王德安副教授和王喜雪老师分别就目前学院的发展前景、学科建设以及年轻教师的困惑等做了发言。他们一致表示,希望学院今后发展的更快更好, “一流学科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最后,欧阳胜权书记再次代表学院党委和全体教职工对退休教师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建设,帮助年轻教师成长。

 

座谈会现场(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