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巩固堡垒,高扬旗帜,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为全体学生党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梁广钦 杨惠丽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11月4日晚,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内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正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以“巩固堡垒,高扬旗帜——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为主题。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译匀、2017级辅导员李鹏宇、2018级辅导员舒强、2019级辅导员梁广钦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共同参加此次专题党课学习。学院团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梁译匀主持党课。

课上,欧阳书记重点讲述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认识体会,在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对标“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时代使命”“高校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等相关具体要求,指出学院基层党组织目前普遍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针对调研反馈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推动改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具体思路和措施,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落实、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学得深入、做得扎实、改得彻底。

此次专题党课精彩、生动、新颖,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时代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于切实增强推动改进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在讲授专题党课

学生党员在认真听课

专题党课讲授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