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第七次集中学习会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按照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11月4日,学院在雁山校区071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暨第七次集中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副院长蒋远营以及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首先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于10月28日至31日在北京召开,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充分肯定我们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随后,欧阳书记带领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所提出的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具体内容,并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全党的重大战略任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欧阳书记对学院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具体的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积极宣传、深刻领会,自觉带头遵从会议规定的各项制度;二是各党支部要按照要求开展工作,按照具体时间要求完成主题教育对应的学习任务,确保将制度学习落实到每一位党员同志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三是在制度执行方面,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抓落实,普通党员在自觉认同制度的同时,还要积极带动、教育引导身边的人。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分享学习体会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