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陈学军副校长到我院开展人才引进工作专题调研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陈学军副校长到我院开展人才引进工作专题调研,人事处副处长徐旭陪同。学院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座谈会。学院院长肖剑荣向陈学军副校长一行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并特别就人才引进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工作建议作了详细汇报。

陈学军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对学院人才队伍建设的思路和举措表示赞赏,并就人才引进以及老师们关心的问题如教工子女入园入学问题等作了详细解释和说明。随后他介绍了学校目前的人才引进的政策,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沟通,尤其在引进高层次人才方面可以特事特办,一事一议,抓住机遇,努力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不断优化师资力量,为学院更好发展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夯实基础。

陈学军副校长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