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加强纪律建设研究学习

作者:彭娇娇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8102会议室召开以“加强政治建设”为主题的研究学习会议。学院党委委员、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会议。本次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专题研讨会上,欧阳胜权书记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为题,交流了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维护党中央权威》一文的心得体会。在学习心得中,欧阳书记分别从“原文内容简述”、“学习心得体会”、“具体落实措施”三个方面展开阐述。他首先对原文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梳理和总结。接着,欧阳书记强调对于一名高校教师而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就必须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将其落到实处,做到“三个落实”,即将原文精神贯彻落实到思想政治工作中、工作岗位上以及个人的言行举止中。

学院院长肖剑荣就学习《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选自《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畅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全面的梳理。他进一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重点阐述了“党的总规矩包括哪些方面”、“为什么要遵守党的规矩”以及“在当前如何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就《维护党中央权威,贯彻民主集中制》(选自《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学院副院长李明畅谈了自己学习《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选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理论收获和心得体会。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分享学习心得

学习研讨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