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活动

作者:李鹏宇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理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和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意见征集和问题检视,并结合突出问题狠抓落实、立行立改,切实把主题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针对“党支部软弱涣散”问题,学院党委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了“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活动。设计并制作了包含姓名和所在支部信息的党员胸牌,给每一位党员统一发放,引导广大党员更好地为师生群众做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主动接受监督,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员徽章,一个党员胸牌就彰显一份先锋带头的责任。理学院党委将继续坚持“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党员徽章、党员身份牌佩戴常态化地开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理学院党员胸牌展示

理学院吴群英教授佩戴党员徽章、党员胸牌做先进典型报告

理学院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党员胸牌参加观影活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