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李鹏宇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2019年9月24日,学院于0712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院领导欧阳胜权、肖剑荣、张富文、蒋远营、李明及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专项整改等重点工作进行具体安排,关键环节进行说明。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总要求,加强学习,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动员全院师生积极参与调查研究,鼓励党支部书记讲好党课,督促党员领导干部做好检视反思和调研报告。学院党委将落实好专项整改方案制定和措施落地,高质量地开好民主生活会。

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详细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宣布了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开展好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