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方案研讨暨动员部署会

作者:杨剑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中共教育部党组的部署,落实《桂林理工大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相关要求,9月18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71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研讨暨工作动员部署会,对学院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与重点部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并作主要工作部署。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意见和实施方案,并对学院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部署。欧阳书记强调此次主题教育要进一步突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保障,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理学院的特点,坚持以学院党委班子和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为重点,同时要求广大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参加主题教育,普遍接受政治熏陶洗礼和思想教育提升,一体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确保主题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有机结合。

   欧阳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教育中,理学院党委将按照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努力把全体党员的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