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廉政园

作者:李鹏宇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学院师生党员在党委书记罗雪平的带领下到廉政园参观学习,感受廉政文化,接受廉政教育,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我校廉政园位于雁山校区行知楼东南侧,主要由“海晏河清”主题字、古代廉政文化主题石、廉政主题小品和廉政主题宣传展组成,旨在传承优秀传统廉政廉洁文化,宣传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要求,在全校范围内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和立德树人、求实进取的价值追求。

在罗书记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廉政主题字、廉政主题碑、《风宪忠告》碑、“六面灯柱”廉政主题宣传阵地等廉政园景观,通过朗诵碑文、浏览图片、亲身体验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包拯、海瑞、于成龙、陈宏谋、张养浩等古代清官廉吏的历史事迹,以及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为国为民、廉洁奉公的精神。

大家在参观后纷纷表示,廉政文化园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很受启发、深受教育,对充分发挥廉政文化育人功能,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环境具有积极的作用。

师生党员参观廉政园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