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推进落实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巡视整改任务

作者:李鹏宇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4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推进落实党建工作存在问题巡视整改任务。学院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罗雪平主持。

会上,罗书记对排查各支部近三年来“三会一课”情况进行通报,他指出支部整体情况较好,能做到定期召开党员大会、支部委员会,按时上好党课,党员(含预备党员)自觉参加党员大会和党课学习,“三会一课”台账资料齐全。但也存在“三会一课”开展形式不够灵活、资料不够规范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罗书记提出了3点整改意见:第一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明确“三会一课”制度及要求;第二要注重质量,不断改进内容和形式;第三要定期督查,确保“三会一课”制度执行到位。

随后,罗雪平书记带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桂林理工大学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三会一课”制度的要求,确保支部书记对“三会一课”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学懂弄通。

最后,罗书记对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提出进一步工作安排。他要求各支部要在5月10日前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桂林理工大学党支部“三会一课”制度实施细则》,另外学院党委层面将举办“三会一课”示范观摩学习研讨交流等活动,从而促进“三会一课”内容、形式等创新。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