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

作者:李鹏宇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规范党员发展工作,4月26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支委、学生党务中心成员开展了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培训会由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梁保熙老师主讲,学院党委书记罗雪平主持。

培训会上,罗书记对2019年新执行的《广西党员发展工作手册》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我院2019年党员发展指标任务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梁保熙老师做专题报告,梁老师从《广西党员发展工作手册》与原执行的《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的区别、《广西党员发展工作手册》中相关表格的填写注意事项以及具体操作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这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并结合具体的案例对《发展党员工作全程纪实表》等材料的填写进行了重点强调。培训会上,各与会人员还积极就党员发展程序的变化以及各时间节点的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本次党员发展工作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务干部对发展党员的具体流程、材料整理的相关要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对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加强党员队伍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培训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