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三会一课”示范观摩交流会

作者:李鹏宇    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5月7日下午,理学院“三会一课”示范观摩交流会举行。学院党委书记罗雪平、院属党支部支部委员参加观摩会。

“我们可以利用多媒体、网络、面对面等青年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我觉得可以邀请学校专家学者、青年杰出代表等开展学习座谈、交流讨论、事迹讲述等……”示范观摩交流从研究生党支部的支委会谈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开展相关活动开始拉开帷幕,支部党员大会、上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依次进行,为大家示范了基层党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标准化、规范化做法。

在随后的点评中,罗书记肯定了示范党支部召开“三会一课”的做法。他指出各支部要以这次示范观摩现场会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此次观摩会为今后学院各党支部“三会一课”的开展树立了标杆、确立了标准、进行了规范,为进一步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和组织生活提供的强有力的保障。

观摩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