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化生学院、旅游学院、环境学院、管媒学院、 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分党校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顺利举行

作者:舒强    时间:2019-06-06    点击数:

6月5日下午,理学院、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分党校第十七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于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分党校校长、党委书记陆平,教务员石习杰,理学院党校教务员舒强、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党校教务员梁精华、外国语学院党校教务员陈欣、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校教务员刘成兴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舒强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陆平老师向所有学员作了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动员讲话,他代表7个学院党委向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陆平老师强调,参加党课学习培训,是学员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深入学习党的思想理论和治党治国等方略的一个难得机会,通过系统学习培训,使学员们增进对党的认识,提升政治理论素养。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预备党员培训的重要性;二、珍惜培训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三、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定,确保培训效果。最后,陆平老师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典礼上,石习杰老师宣读了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实施方案和纪律要求,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农浩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并表态;珍视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党课培训组织纪律,认真学习领悟培训内容。

开班典礼结束后,陆平老师为培训班学员作了开班第一讲《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论中国共产党的“初心”》。

管媒学院党委书记陆平老师作动员讲话

授课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