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理学院与校离退处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杨惠丽 梁广钦    时间:2019-07-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增强支部活力。7月5日,理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党员与离退处第二党支部的老师一同前往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早晨八点,学生党员从学校出发,来到了桂林华为生态信息产业合作区与离退处第二党支部的老师会合。在桂林华为云计算数据中心,各位党员通过观看宣传视频了解了该数据中心的整体设计理念、机房的规模和结构等。随后,在桂林经开区罗汉果小镇,大家通过工作人员的介绍了解到该小镇是以罗汉果特色产业为主导,通过特色小镇和3A级景区建设进一步集聚人气,进而促进经开区全面发展。在小镇内,还有由桂林经开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联合20多家单位共建而成的党建共建园,该园占地约2.8万平方米,由宣誓广场、初心亭、使命亭等组成。在宣誓广场,离退处老党员叶子裕同志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最后,各位党员来到了桂林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管委会的工作人员结合沙盘模型介绍了桂林经开区的整体规模、主打产业以及发展目标等,让各位党员对桂林经开区的产业布局、发展方式、产业结构及科技创新能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理学院学生党员切身感受到了桂林的经济发展速度及其科技文化特色,激励自身牢记使命,努力为国家、为桂林的发展作出贡献;同时促进了学生党员与老党员的交流,引导学生党员积极学习老党员身上优秀品质。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