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16-05-16    点击数:

2016年5月10日,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屏风2102教室开展了一次集中党课,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同志为全体党员授课。

在授课中,陆平同志向全体党员讲授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这是我校今年党建工作的主要龙头任务,对于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有着重要作用。要以本次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推进学校及我院办学水平不断提高作出更大贡献。陆平同志详细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及基本要求,与党员同志们一道认真学习了教育工作的安排,知道了每一个专题的内容、时间安排与具体要求。陆平同志特别说明要细化目标责任,党支部书记要抓好落实。对我院安排的手抄党章报比赛、硬笔书写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摘录)书法比赛,每一专题考察及现场教学活动做了具体的说明。

通过专题党课,党员同志们更加清楚的了解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明确了具体方案安排及学习要求。为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