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纪律处分条例,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专题学习讨论——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作者:单江涛    时间:2016-06-20    点击数:

为了在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14日晚,理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07115会议室召开“纪律处分条例,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专题学习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单江涛主持。

单老师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相关内容。特别是围绕《条例》颁布的历史背景、重要章节、处分原则、处分情形等方面,重点阐述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就学习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纪律处分条例,是严肃党的纪律,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途径,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保障。认真学习贯彻《条例》对加强学校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集中学习活动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支部成员围绕如何提升自己党性修养,强化自身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纪律意识,党员如何在工作学习中亮身份、党员联系宿舍、党员对学习困难学生“一对一”帮扶等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