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永远跟党走,做合格党员---理学院本科一支部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作者:    时间:2016-06-20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升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2016年6月19日,理学院本科一支部部分学生党员在理学院组织员叶子裕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了屏风校区教职工宿舍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沈国荣老师和胡英奇老师,期间学生党员认真听取了老党员们的陈述,深受教育。

首先,叶子裕老师带领学生党员慰问了桂林理工大学前党委书记沈国荣老师。学生党员围坐在沈国荣老师身边,认真聆听沈国荣老书记讲述他入党前和入党后的经历,他用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每个人都会有顺利和不顺利的时候,在不顺利的时候更要坚定内心的信仰,永远跟着党走;还要有敢于拼搏的精神,组织分配的任务要坚决完成,遇见困难时要学会忍耐,要顾全大局,敢于牺牲。

接下来,学生党员们还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胡英奇老师,胡英奇老师结合自己儿时的经历和退休后的生活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做人、做事以及做一名合格党员,他说到:一是要不断地学习,多为社会做贡献,同时,有学识还要有好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二是要努力的工作,在各方面都要努力做到先进,要理论结合实践,最后,作为一名党员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认真学习党章,学习系列讲话,永远跟党走,永远是党心。

通过本次慰问,使学生党员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党员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老党员们的精神也在激励着同学们勇于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思想上、行动上的先进性,永远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沈国荣老师向同学们讲述生平事迹

学生党员到沈国荣老师家慰问

胡英奇老师向同学们展示篆刻作品

胡英奇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个人经历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