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政领导深入学生工作一线开展安全教育主题工作指导

作者:杨剑 梁广钦    时间:2020-05-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日常管理,有序开展以“强安全意识,筑平安桂工”为主题的意识形态专项检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月工作。5月31日,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带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队伍深入学生工作一线,指导安全教育月工作开展。

期间,欧阳书记通过走访学生课堂、宿舍与学生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学生近期的实际思想动态、心理状态、学习生活情况,并认真倾听学生的诉求和想法。同时,欧阳书记向学生传达了最新的校园防控要点和管理规定,着重强调学校的相关纪律要求,并对毕业班就业工作进行指导。

此外,欧阳书记还利用成长成才教育课堂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以及学校的相关管理规定,对同学们近期的生活学习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学风建设,克服疫情对学习和生活的影响,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二是切实做好学业和生涯规划,把眼光放长远,加强自身的主动性,提前做好考研和就业的谋划;三是加强自身的纪律观念,令行禁止,遵纪守法,遵守学校相关的校规校纪,配合学校的防控工作要求,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在学生公寓与学生交谈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在课堂上向学生传达校园防控要点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