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教师一行参加桂林市数学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

作者:曾翔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12月27日至29日,桂林市数学学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全州高中召开,理学院在教务处唐国强副处长的带领下,曾翔、艾武、刘淑芹、伍欣叶老师一行5人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

本次会议由桂林市数学学会主办,全州高中承办,会议吸引了包括来自广西师范大学在内的各高校和部分中学共计100多名代表参加,针对大学数学教学与科研、大学数学基础课程建设,并就目前数学研究与教育中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研讨。会议开幕式上,数学学会理事长张军舰教授致辞,并做了桂林市2019年学会工作总结和2020的工作展望。随后,全州高中邓斌校长向大家总结了全州高中的办学经验和取得的阶段性办学成果。

18日,小组会议分成高校组和高中组分别进行报告交流。我校艾武博士在高校组专题组作了题为《Finite-/Fixed-time Distributed Optimization and Learning for Multi-Agent Systems》的学术报告,并与同行作了广泛交流。

与会期间,我院教师一行与各高校参会代表就大学数学教学改革与研究,学科竞赛指导与培训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而广泛地探讨,搭建了我校与省内兄弟高校之间的大学数学教学改革与研究,学科竞赛指导与培训的交流平台,也将有力促进我院数学学科的内涵发展。

 艾武博士做学术报告

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