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大学伍歆教授到我院作项目申报经验交流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应学院邀请,广西大学二级教授、君武学者、博士生导师伍歆教授于12月19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心得体会”的讲座。讲座由副院长张富文教授主持,拟申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和学院其他青年教师及部分研究生现场聆听了讲座。

伍歆教授结合自己近20年来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议和会议评审的情况,首先简要介绍了项目的评审具体过程和历年资助情况,接着重点从项目书的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创新之处、预期成果、参考文献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申请书各环节撰写应当注意的问题。最后老师们对自己在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与伍歆教授进行了交流。

通过开展此次讲座,使我院教师对国家基金项目书的撰写和评审过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将有力推动我院下一步的项目申报工作。

讲座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