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物理教研室开展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讨论

作者:唐涛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理学院应用物理教研室于2019年10月29日开展了2019版本科专业培养方案讨论活动。本次培养方案的修订是为了适应高等教育新形势新要求,全面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根据《桂林理工大学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方案》要求而开展的。

在活动中,教研室副主任唐涛老师给大家介绍了本专业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与会的老师们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主要对课程设置建言献策,尽量使课程安排更为合理,更满足应用物理专业的培养要求,并根据学校评审专家的反馈意见完善培养方案。

通过本次讨论,教研室老师的意见得到了充分的表达,各项有益的意见和建议得到了充分的吸纳,为应用物理2019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最终定稿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讨论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