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湾大学理学院院长梁好翠教授一行来我院调研

作者:蒋远营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10月30日上午,为了深入加强两院合作交流、巩固对口支援成果,北部湾大学理学院院长梁好翠教授,副院长吴志远、谢文彬和招生与就业处副处长王远干教授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理学院院长肖剑荣教授热情接待了梁好翠院长一行,并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肖院长和梁院长分别就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和北部湾大学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班主任工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研究生共同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申报达成了协议。随后,肖院长为梁好翠教授和王远干教授发放了硕士生导师聘书,并与指导的硕士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和学业指导。会后,梁院长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两学院有非常多的相似点和合作方向。希望两学院之间能在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发展。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