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第35个教师节教师代表座谈会暨新教职工入职教育会

作者:王秀军 梁广钦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9月10日下午,学院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第35个教师节代表座谈会暨新教职工入职教育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老、中、青教师代表以及学院全体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对我院新入职教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在宣读了学院表彰优秀教师名单之后,欧阳书记与学院院长肖剑荣一起为他们送上鲜花及慰问金。接着,肖剑荣院长向参加座谈会的教师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发展现状以及发展规划。与会教师代表踊跃发言,分别就办公环境、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术交流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随后,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宗教基本常识、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和国内外形势,向与会教师作了关于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宣讲。

最后,欧阳胜权书记对与会教师代表对学校改革和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会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能落实的会后马上落实,需要学院结合实际情况逐步落实的,将在充分征求意见后尽快拿出解决方案,需要向学校反馈的会及时报告。同时,欧阳书记勉励新进教师要以老教师为榜样,严于律己、甘于奋献,还要进一步加强对民族宗教理论和政策法规的学习;全院教师要厚植爱国情怀,牢记初心,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争做“四有”好教师,以实际行动庆祝我们自己的节日,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领导向优秀教师代表献花

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吴群英教授发言

学院优秀教师代表刘志宏老师发言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