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志强副书记、副校长带队来我院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情况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19-09-04    点击数:

9月3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志强带队到理学院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情况。党(校)办、组织部、审计处、财务处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吴志强副书记、副校长一行首先到教室,听了学院一名教师的授课情况,并与教师充分交流,反馈听课意见建议。随后,吴副书记、副校长来到雁山8号教学楼,仔细查看了8号楼中央和08103实验室房间安全隐患情况,并联系学校基建部门现场办公,指导安全隐患消除解决方案的拟定。

接着,吴志强副书记、副校长一行来到理学院会议室,认真听取了理学院领导班子开学工作情况汇报。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了学院开学师生思想情况、报到注册情况、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上半年取得的成绩以及秋季学期工作计划;理学院院长肖剑荣详细汇报了学院推动一流学科建设、推动综合改革、落实人才引进、学院战略研讨方面工作情况以及学院工作中存在的困难。

吴志强副书记、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高度肯定了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他就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尤其是人才引进、学科建设、研究生指标不足等突出问题与理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进行了具体指导。最后,吴副书记、副校长鼓励学院领导班子再接再厉,带领学院师生员工努力开创理学院发展新局面。

吴副书记、副校长带队检查实验室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